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服务交流研讨会

  为进一步强化和督促我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在新的协议年度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12月24日下午在校务中心1646会议室,学校召开了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服务交流研讨会,邓凯副院长、五所代理机构的代表、各二级学院、信息服务中心、后勤部代表以及采购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杨蕴敏处长主持会议。

  杨蕴敏介绍了与会人员及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公布了代理机构的考核情况,五所代理机构分别作了发言,总结了各自的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廉政风险管控措施、质疑投诉处理措施。各二级学院、信息服务中心代表结合本部门的采购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专业指导。

  最后邓凯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招标采购工作要体现四个 “严”和一个“完善”,即制度严格、手续严密、服务严谨、处理严肃,不断完善制度、手续和服务;要加强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服务好采购项目,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 

文:陈志明  图:丁敏  审核:杨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