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保障和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上午在1750召开了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邓凯副院长、曹建军处长、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杨蕴敏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杨蕴敏对资产管理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从资产管理员职责、十大国有资产管理制度解读,到资产管理中的注意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国有资产管理要求;资产管理科徐伟具体介绍《2021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周君兰作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后勤保障部崔波以及图书馆王硕分别作为空调和图书的扎口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曹建军列举了过往审计过程中发现的资产管理问题,并对今后资产管理中会遇到的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议。

最后,邓凯副院长对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作了指示,他充分肯定了资产管理员认真踏实、仔细肯干的工作态度,同时要求坚持党的方针、政策,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精神,发挥积极正面的引导作用,从三个时间节点“过去、现在、未来”,管理好学校资产,做到物尽其用、严格核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 :周君兰

                                               审核:杨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