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1年全校招投标采购与资产管理会议

2021年3月9日下午,我校在1646会议室召开全校招投标采购与资产管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全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与负责采购的老师,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杨蕴敏主持。

会上,杨蕴敏宣读了《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员聘任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资产管理员职责,结合实例讲解了《公用房管理办法》、《办公用房管理办法》、《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管理办法》、《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等制度和需要关注的重点事项。

采购办陈志明老师详细讲解了制定2021年度采购计划的要求,以及采购过程中常见的共性问题和注意事项。

江苏省共创软件责任有限公司刘星工程师从公用房软件系统特点、功能介绍、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高校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专题培训。

最后,邓凯对学校招投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管理要规范化,资产从采购、入库、配置等环节都要做好相应工作;二管理要及时化,资产要及时做到人、帐、物相符;三管理要节约化,提倡勤俭办学,做到物尽其用。并提出了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巡视整改,严格执行学校文件精神,完成办公设备和家具的专项整治,为保障和促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国资处   审核:杨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