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接受省属高校招投标管理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专项检查






  12月10日,以南京财经大学总会计师黄建元为组长的省属高校招投标管理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组一行6人对我校进行了专项检查。

上午9点在1646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院长洪霄、副院长邓凯、副院长张文明,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张文明主持会议。

会上,洪霄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国资处杨蕴敏做了我校招投标管理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工作汇报,黄建元组长说明了此次专项检查的目的、要求及程序。

会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档案文件、抽查核实了相关情况,并现场走访了学校文化展示中心,对我院招投标和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招投标管理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洪霄院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回应,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招投标和资产管理工作,为学校事业的高水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丁敏  审核:杨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