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10下午,我校在1629会议室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文明、副组长赵玲珍出席会议,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负责人杨蕴敏主持。

会上,杨蕴敏汇报了今年各二级学院、部门所有集中采购和自行采购项目的申报情况,以及需审议的特殊项目和需明确的相关事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针对特殊项目的合同签订、自行采购备案方式、采购计划补充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赵玲珍从廉政建设、规范管理、一岗双责的角度,提出了规范后勤总公司采购工作、纳入学校采购统一管理的要求。她要求在学校经济业务往来中,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理顺学校办事机制,保证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最后,张文明作了几点强调,一是学校采购工作要遵守国家有关政策,规范采购行为;二要熟悉学校采购制度,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三是采购职能部门要做好采购政策与制度的宣传;四是自行采购要有依据、走流程、留痕迹,强化风险控制;五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图:耿玮炜;文:丁敏;审核:杨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