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19年采购工作会议


为做好学校采购工作,实现采购工作廉洁高效,3月13日下午,我校在1750会议室召开2019年采购工作会议,副院长邓凯、各部门(学院)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及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负责人杨蕴敏主持。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徐勇从一个主体责任、两种组织形式、三项申报流程、四类采购方式、五大负面清单等方面作了题为《采购人如何做好政府采购工作》的专题讲座,对《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招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解读。



常州市审计局领导周小波作了《招标采购风险防控》的专题讲座。他结合巡视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强调增强采购计划性、严格审核供应商资格、明确时限要求的重要性,避免化整为零、人情招标等风险。



杨蕴敏对学校2019年采购计划申报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并通报了我校试运行高校竞价采购网的情况,希望大家对《学校竞价网采购管理办法》的文件讨论稿多提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邓凯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体现了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宗旨,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采购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好地防范廉政风险,履行好一岗双责,高效廉洁地做好学校采购工作。


 图文:丁敏     审核:杨蕴敏